DB12 Volante

3,982

c.c.

敞篷車

1

車型

1388

車型/規格

售價(萬)

排氣量(c.c)

燃料

引擎型式

變速系統

傳動方式

最大馬力

平均油耗 km/L(歐)

相關稅費(元/年)

1388

3,982 汽油 V型8汽缸 八前速手自排 後輪驅動 680 ps/6000 rpm 燃9,810 / 牌28,220

DB12 Volante 是 DB12 車系的電動軟頂敞篷車型,敞篷結構採用電動「K」型折疊設計,收折後僅有 260mm 的高度,能保留最大的行李容積,頂篷並採用了 8 層的隔熱材料,且強化了隔音效果;至於收折時間上,DB12 Volante 的電動軟頂則能在時速 56 公里時,僅需 14 秒與 16 秒就完成頂篷的開啟與關閉,而且車主在距離車輛 2 公尺內的距離,還可通過遙控鑰匙來操作,並提供 4 種不同的頂篷的顏色,黑色為標配,還可選紅色、藍色和黑銀。

DB12 Volante 是 DB12 車系的電動軟頂敞篷車型,外型優雅且擁有毫不遜色的強悍動力。

至於內裝方面,DB12 Volante 中控台配置 10.25 吋觸控螢幕,且具備全電容式的單指、多指手勢控制,能透過無線 Apple CarPlay、Android Auto 及 Aston Martin 專為 iOS 和 Android 系統開發的全新 APP,與 DB12 Volante 進行互動;實體控制鈕則有排檔桿、駕駛模式選擇、懸吊控制、ESP、排氣閥門、車道輔助系統與通風椅等。

DB12 Volante 中控台配置 10.25 吋觸控螢幕,且具備全電容式的單指、多指手勢控制,實體控制鈕則可控制排檔桿、駕駛模式選擇、懸吊控制、ESP、排氣閥門、車道輔助系統與通風椅等。

此外,導入國內的 DB12 Volante 不但標配 390 瓦、11 支喇叭的環繞音響系統,採用 QuantumLogic 音效處理技術,還能選配由 Bowers & Wilkins 所開發的環繞音響系統,可透過 Bowers & Wilkins 頂置高音喇叭中的獨家專利技術,擁有 3D 主喇叭、鋁制雙圓頂高音喇叭和 Continuum 中音喇叭、高功率重低音等共 15 支的喇叭和雙擴大機共 1,170 瓦輸出。

DB12 Volante 的電動「K」型折疊軟篷,能在時速 56 公里時,僅需 14 秒與 16 秒就完成頂篷的開啟與關閉。

動力表現上,DB12 Volante 與 DB12 一樣,均是配置 4.0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,搭配 8 速 ZF 手自排變速箱,也同樣可輸出 680 匹 (PS) 的最大馬力和 81.6 公斤米最大扭力,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為 3.7 秒 (DB12 為 3.6 秒),極速則同樣可達時速 325 公里,並配有電子後差速器與電子穩定控制系統。

DB12 Volante 配置 4.0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,可輸出 680 匹 (PS) 的最大馬力和 81.6 公斤米最大扭力,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為 3.7 秒。

Aston Martin 還為 DB12 Volante 標配 21 吋的輕量化鍛造輪圈,並搭載訂製 Michelin Pilot Sport 5 S 輪胎 (胎壁上刻有 AML 字樣),以及前 400mm、後 360mm 的煞車碟盤,且能選配可減輕車重 27 公斤的碳纖陶瓷煞車系統。

而且 DB12 Volante 擁有紮實的鋁合金車身,且因應敞篷車的設定,強化了引擎橫樑及後懸吊之拉桿,整體剛性較 DB11 Volante 提升了近 5%,並重新調校了後懸吊的彈簧及阻尼,電子輔助轉向系統 (EPAS) 還保留了非隔離轉向柱之設計及恆定齒比,可擁有優異的轉向手感。

最近瀏覽車型

Aston Martin
加入比較
DB12 Volante
1388

比較清單

開始比較

取消比較